本港台现场报码直播j2
西方媒体“套路深”!BBC否定叙利亚纪录片内容
发布时间:2021-09-14

  显然,西方媒体频繁征引这一不靠谱的所谓人权组织的消息,并不是由于这一组织的坚固性和权威性,而是它持有的反阿萨德政府的态度。

  BBC的问题浮现在纪录片中的一个化名为亚历克斯的人物身上——他是一位禁化武组织的前检查员,他向外界暴露,“杜马化武袭击视频为摆拍”,并对禁化武组织的报告提出质疑。

  纪录片中,BBC采访了一名叫作“莱昂”的工作人员,他对禁化武组织进行了大肆的鞭笞。BBC表示莱昂是禁化武组织的工作人员之一,并曾经参加前往叙利亚杜马的调查。

  “灰色地带”网站:请BBC回答咱们的疑难

那么,方舟公司是什么来头呢?

  然而,“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”却只是设在英国考文垂,仅有两名工作人员的小“作坊”,动作重复1次在涂抹过身体调和油的乳房上是,这组织的负责人是叙利亚移民,名叫拉赫曼。

  在叙利亚摩擦中,西方媒体的手腕更加暗藏,他们援引一个名叫“叙利亚人权视察组织”的消息,好像这样能证实自己的“中立”。

  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: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正在报复,正在用飞机空袭 、机关枪、炮弹杀去世自己的公民,咱们找的目击者说他们正在经历屠杀。

  BBC表示一名叫做阿卜杜勒-卡德尔·哈巴克的研讨员参与了事件的考察。值得留神的是,阿卜杜勒-卡德尔·哈巴克社交网站的自我介绍中写道:“曾经在2013年到2019年为英国引导的承包商方舟公司(ARK)工作过。”

  英国播送公司(BBC)近日承认,在2020年播出的一个有关叙利亚的纪录片中,有失实报道的内容。

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:俄罗斯空袭杀逝世了23人,叙利亚人权察看组织说,其中至少有7名是妇女儿童。

  维基揭秘的新闻人士也吐露,他们并不向任何人支付过对于叙利亚化学武器的爆料酬金,而且他们表示,BBC也没有向他们核实过亚历克斯的爆料事宜,www.016767.com

  二、里安·达拉提的报告

  2019年,BBC的另一位制片人里安·达拉提通过社交媒体表示,2018年在叙利亚杜马镇化武袭击后的医院情况场景是摆拍。达拉提表示,“经过6个月的调查,我可能确认,这点毫无疑问,在杜马医院所拍摄的场景是自导自演,没有人在这座病院里死去。”

  事件发生后,禁止化武组织参与调查并发布呈文称,叙利亚政府军在相关地点利用了化学武器,这种对叙利亚政府的斥责导致了美国等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。

  英国独立媒体机构“英国专栏”戳穿,“白头盔”主要由美国政府和英国政府供应资金。创建者之一是英国前情报职员杰瑞米·海曼斯,而他加入创立的公司和“美国中情局”,以色列情报机构,以及叙利亚反对派组织有着千头万绪的关系。

  但随着考核结果逐渐明白,BBC于9月2日否定,纪录片对亚历克斯收钱的内容失实。

  “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”负责人 拉赫曼:我晓得了,我家里什么都不,我告诉过你,就我的老婆跟女儿,你怎么找到的,你找错了吧。

 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持人:在无休止的暴行中,英雄们出现了。

  当前,西方媒体操纵了大多数的消息信息资源。这种“软霸权”已成为其对外输出意识状况的重要工具。但西方媒体捏造事实、勾结一些组织假装“中立”,实则扭曲事实的套路却始终被曝光。

  西方媒体“套路深”!BBC承认叙利亚纪录片内容“失实”

  此事由英国记者彼得·希钦斯向BBC抗议才引发关注,在彼得·希钦斯抗议之初,BBC在2020年12月1日曾发表声名说,纪录片合乎BBC的编辑标准,会力挺纪录片的记者和调查。

  调查记者 前英国广播公司雇员 托尼·戈斯林:实际上,西方国家要抢占资源,要动用军事手段,但要找理由说服民众,所以要把民众也动员起来。西方媒体就表演了“特洛伊木马”的角色,给大众洗脑,让西方的犯罪举动得到开脱。

  这档在2020年11月在BBC的广播4台播出的纪录片名为《床上的毒气罐》,是有关叙利亚战役的系列纪录片之一,关注的是发生在2018年叙利亚杜马镇所谓的“化武袭击”。

  援引第三方机构 打造“中破”形象

  美国广播公司的“目击者” :人们正在被杀死,被大口径炮弹、机枪杀死,卡扎菲政府还动用了飞机、直升机,还向民众发射防空兵器。

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:我今天早上给你打过电话了,我不会待很长时间。

  方舟公司的背地金主正是英国外交部和美国国务院。卫报也直指,“白头盔”的首创人也曾经是方舟的一员。

  根据英国记者詹姆斯·哈金斯2018年的调查显示,方舟公司不仅为“白头盔”供给过训练和装备,还负责“白头盔”的宣传和推广工作。它同时还从叙利亚收集情报,并将情报通过英国秘密提交给美国核心司令部。

  一、谁是莱昂 ?

调查记者 斯特尔:BBC贯有偏见,它代表着英国的政府立场。

  在利比亚跟叙利亚抵牾中,西方媒体铺天盖地描述“人道危机和灾祸”,刻意制造恐慌和愤怒感情,将民众留心力引向预约方向。

  本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按照地址前往伦敦探访这一组织时,却遭遇了“闭门羹”。

  为达政治目的 西方媒体“套路深”

  实际上,所谓的屠杀并没有发生。这位说着一口流利英语的所谓“当地目睹者”的说法成了子虚乌有。

  丑化“白头盔” 用造假视频抹黑叙政府

【编辑:王诗尧】

  假造“屠戮”事实 煽动利比亚大众

  切实除此之外,BBC这部纪录片中还存在很多疑问之处。美国独破媒体“灰色地带”网站的编辑曾经试图联系负责这部纪录片的BBC调查记者哈德吉马修,然而遗憾的是,哈德吉马修拒绝了他们的采访恳求。“灰色地带”网站只能用公开信的方式列出了如下疑难↓↓

  三、 阿卜杜勒-卡德尔·哈巴克研究员

  在BBC否认后,希钦斯表现“这是原形的重大胜利。”

  然而在片中莱昂对介入叙利亚化武调查的禁化武工作人员称说为“他们”,这一有距离的称呼让“灰色地带”的编纂对莱昂的身份产生了猜疑,难道莱昂并不是禁化武组织的工作人员吗?假如不是,他又是谁呢?如果参加过禁化武的调查,他如何证明他自己的工作才干呢?而BBC是否对莱昂的身份进行过甄别?是否对莱昂提供的信息、数据进行核实呢?

  不知道BBC是否知道它的研究人员曾为方舟公司所做的工作,如此重大的利益抵触又是怎么能成就BBC的调查的呢?

  但纪录片中,哈德吉马修却没有使用自己共事里安·达拉提的调查。为什么哈德吉马修没有应用里安·达拉提的讲演呢?同个系统,为什么BBC本人还要划出沟壑呢?

  为了争光叙利亚政府,他们大量引用“白头盔”组织的视频来源,还将“白头盔”组织打造为战场英雄。

 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主持人:他们是叙利亚冲锋接济队,他们冒着性命危险,在战火中的阿勒颇去救命生命。

  在这段视频中,一开始,轰炸的受伤者、救济人员全体静止不动。但在“开拍”令下后,受伤者面露痛楚状,救援人员将他抬起,把他的腿从废墟中移出,并将他抬离废墟现场。很明显,这段视频是在现场摆拍。

  BBC在该纪录片中暗示,亚历克斯表露这一信息是因为收了维基揭秘10万美元。而事后调查发现这名前检讨员并没有“收钱揭秘”的行动。


友情链接:
本港台j2现场报码,本港台现场报码直播,香港现场报码本港台,本港台现场报码直播j2,香港现场开码网站,本港台现场报码直播j2,本港台现场报码jk138本港台现场。
香港最快开奖结果直播| 香港马会官方网站| 开奖记录| 48887.com| 今晚六合开奖结果| 真道人正版资料| 香港财神马会资料| 小?人论坛| 香港现场报码| 今晚生肖开奖结果直播| www.547357.com| 4887铁算盘开奖结果现场直播|